别问为什么会点进来
因为你被宇宙宠爱

论一个b站透明up主是如何继续投稿的

     我从上个星期左右因为爱好在b站上投了一个关于女儿【bjd巨婴】的照片的一个相册合集,成为了一名所谓的小透明up主。

然后就去拉亲友了 大家也惯着我去评论投币关注。

      但是一直都没有陌生的观众的评论,连弹幕都是空的。我突然觉得有些无力和失望,为什么我做的东西就没人看。于是我去找亲友,她们都在安慰我说什么坚持一定会有回报啊什么做自己喜欢的,然后我就看开了,我之前太在乎那些名利的东西,太在乎人气就一定会失望。

      所以我最近也投了2个稿都是 自己喜欢的。一个试吃半数芝士和空气巧克力,一个是购买的lolita小物佩戴和展示。不过我真的不会剪辑所以也是算放飞自我了。

      慢慢的我发现最近观看的人数多了,第一个投稿的到现在也有200多人了。而最近的两个投稿也是有30 40 个人,我真的蛮开心的 。很意外的是最近发现了其中一个投稿中居然有两个弹幕也是不要太开心。最早期的投稿也有一位可爱的陌生小姐姐评论了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步伐下次一定认真弄啊





评论(1)
热度(1)

© 是奶油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